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年内冲击30万辆 将推5款新车

2015年01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也许北汽幻速这个名字依然会让很多人感觉陌生,但就是这个仅拥有两款产品的年轻品牌在2014年创造了一个个销量上的奇迹。北汽幻速官方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9万辆,超出预期值50%。而对于新一年的市场憧憬及规划,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我们对于2015年的整体销量预期是30万辆,除了刚刚上市的幻速H2外,今年还将推出新款S2、S3,大型MPV幻速H6以及紧凑型SUV这4款新车。届时,北汽幻速旗下的产品阵容也将得到进一步丰富,30万辆的销量目标并非遥不可及。

① 北汽幻速H2(已上市)

在本文讲到的5款新车中,幻速H2算是最特别的一个,因为该车已经于昨日完成上市。作为北汽幻速旗下首款MPV车型,幻速H2拥有着越级的空间和配置。与此同时,价格也没有因此而虚高,不足6万的起售价可谓诚意十足。根据北汽幻速的相应规划,其在未来将会与五菱宏光S、宝骏730等同级别主力车型相竞争。

② 2015款北汽幻速S2

虽然只是一个改款车型,但是2015款北汽幻速S2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方面均有一定的调整。首先,新款幻速S2采用了最新家族式“X”型前脸,格栅部分也由现款车型的多幅镀铬条改为单幅式。其次,该车还配备了照明效果更好的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总成方面,这款新车在沿用5速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又添加了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

③ 2015款北汽幻速S3

北汽幻速S3自上市以来,凭借着A0级7座SUV的特殊定位打开了一个全新市场,并长时间雄踞国内SUV热销榜单中的前10名。时隔一年后,北汽幻速S3也将迎来第一次改款车型。如果仅从外观来看,新款幻速S3几乎没有任何改变,其最大的卖点在于同时提供了5速手动、5速自动以及5速手自一体三种形式的变速箱,大大增强了消费者的可选择性。

④ 北汽幻速H6

按照北汽幻速的发展思路,未来将会主推SUV和MPV两个细分车型。其中,MPV还处于发展初级阶段,现有产品只有幻速H2一款。面对销量增速极快的这一蓝海市场,北汽幻速又打造出了定位大型MPV的幻速H6。据了解,该车的轴距一举突破了3米大关,车型版本分为5座、7座和9座版。

⑤ 北汽幻速S6

应该说,北汽幻速S6是这几款新车中受期待指数最高的车型。比幻速S3更高的定位,全新的车身造型,甚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搭载,都是幻速S6日后大卖的可靠保证。针对这款新车的上市情况,我们还特意咨询了一位北汽幻速内部人士,据他介绍,这款紧凑型SUV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放。 (网通社 2015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