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全球掌门人 出任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

2015年01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2015年伊始,网通社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现年49岁的MINI全球副总裁高乐(Jochen Goller)正式调任华晨宝马,担任营销高级副总裁一职。高乐曾在华任职6年,被宝马寄予厚望。对此,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高乐先生重新回到中国,将助力BMW在华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于此次华晨宝马的人事调整工作宝马方面十分重视,希望高乐能够帮助宝马在华业绩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高乐先生此前有着丰富的营销工作经验,在宝马公司任职15年里,诸如“BMW X之旅“、“BMW 3行动”等体验式营销均是高乐一手创立。2004年至2009年在中国市场,担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为国内市场的业务交流做出巨大贡献。

随后高乐又调任MINI英国区副总裁,2014年再度升任至MINI品牌管理总裁,负责MINI的全球营销战略,直至今日升任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连续的职位变化,也恰恰说明高乐在工作能力上必然有着出众的表现。他在MINI任职期间,企业先后推出了COUNTRYMAN、PACEMAN、COUPE等车型,产品阵容愈发丰富。其中最热销的COUNTRYMAN,占据MINI全球总销量30%的份额。

高乐注重于观察细节,无论在中国或是在英国工作,他都会更加注重本土化素。在宝马中国工作时,他更注重体验式营销市场运作,加强对中国客户的了解,成立“车主俱乐部”等举措。在英国工作期间,他注重宣传MINI品牌中的英国文化元素,强化产品基因,令MINI在全球市场有着出众的销量业绩,这都展现了他个人在营销工作中功绩。

虽然高乐的职位有着进一步提升,但他身上也将背负新的重担。回到中国,高乐所任职的华晨宝马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重要节点,此前企业刚刚在位于沈阳铁西的工厂完成本品牌第1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在2011年华晨宝马才刚刚完成25万辆整车的下线工作,随后经历的短短3年多的时间中,华晨宝马取得了大幅度的进步,完成了累计100万辆的重要节点,更被业内称之为“宝马速度”。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表明了华晨宝马近几年在华发展明显提速。

据华晨宝马公布的最先销量数据,去年在华宝马销量超45.5万,增长16.7%。如何保持华晨宝马的高速发展,开展2015年全新的营销战略,助力华晨宝马实现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第一的地位,这显然将是高乐接下来将要面对的课题。(网通社 2015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