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TT跨界版后年上市 或将命名TTQ(图)

2015年01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不知何时起,跨界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如今市场上跨界轿车、SUV、MPV产品琳琅满目。消费者对跨界车的热情让汽车产商们乐此不疲。去年的北京车展,奥迪展出了一台TT Offroad概念车,该车是基于TT车型打造的跨界产品。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将在2017年上市,或命名为TTQ。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宝马X4等同级别车。

作为奥迪旗下的入门跑车,奥迪TT已相继推出了多款衍生产品,而随着目前各级别市场的细分化,奥迪还将基于TT推出更多衍生车型。此前,奥迪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TT跨界车型,其也将成为继全新TT敞篷版、以及五门版后的第三种衍生版本。奥迪技术研发部负责人Ulrich Hackenberg表示:TT offroad、TT Sportback以及Allroad Shooting Brake三款概念车亮相后,更多人倾向于SUV车型的理念,这也促成了全新TT跨界车的诞生。

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曾在2014北京车展上发。这款全新概念车前脸借鉴了全新TT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这也是奥迪一贯的作风。新车外观上使用了一套CROSS风格套件,相比普通版车型看上去更为动感。据悉,TT跨界车的尺寸略大于奥迪Q3,但是高度比Q3低78mm。新车上市将于宝马X4、路虎极光等同级别车竞争。

动力方面,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使用一套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50Nm。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可行驶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880公里。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量产版本推出后也有望搭载这套插电混动系统。(网通社 2015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