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变身鲨鱼傲世来袭 新翼神大获市场好评

2015年02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年关将近之际,各大汽车厂家均使出浑身解数以求得市场的关注,而最近,新翼神变身“鲨鱼”正式上市,从媒体的评测和消费者对新翼神的反应上看,这条“鲨鱼”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到底是哪几点让新翼神大获好评呢?

第一好评:鲨鱼前脸显霸气

新翼神外观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在梯形格栅面积增大之后,将三菱LOGO上移,让新翼神的前脸拥有了更大的杀气,而全新设计的刀锋式LED示宽灯则增添几分凶狠之劲,重新上装的尾翼,再加上车身的“鲨鱼腰线”,让这条“鲨鱼”在视觉效果上增分不少,对于年轻消费群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诱惑。

第二好评:操控兼顾舒适与运动

在动力方面,新翼神采用1.6L/1.8L/2.0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它所装备的代号为4B11系列的三菱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拥有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能达到14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94牛·米/4200rpm,爆发力惊人。但与此同时,平顺的动力、精准的转向又会让你感觉很容易上手。新翼神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策略,前后悬架均有副车架,前悬配有横向稳定杆,在硬件上奠定了翼神操控性的基础。当你追求驾控乐趣时,响应迅速的换挡拨片、灵活的底盘动态表现又让它显得很有玩味。总之,新翼神依旧是一款在日常驾驶舒适性与操控乐趣之间取得不错平衡的车型。

第三好评:较低油耗显亲民

在正常驾驶新翼神的时候,这套动力总成开起来非常凶猛,加速平顺。最重要的是,即便拥有这样的澎湃动能,官方平均油耗也只在7左右,对于一台主打运动的车来说是相当不错,对于喜欢运动又担心油耗的城市小白领们无疑是最大的贴心项目。

第四好评:配置丰富而又人性化

在安全配置上,新翼神在行车安全上采用了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即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安全系统,这也是当前世界上最优秀的安全设计之一,其安全水准高达E-NCAP 5星,J-NCAP 6星,同级车中唯一配备7气囊安全防范系统,膝部安全气囊、双HID氙气头灯的加入,让安全性能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五星级安全保护。

新翼神推出后,凭借其核心竞争力,已经吸引不少人关注和好评,这种关注对于后续三菱品牌传播毫无疑问是有利的,其个性的外观和巨大的改装潜力成为新翼神最有力的武器。而领先同级别的进口的动力总成和优秀的操控性,再加上相对丰富的配置,足以让那些务实的消费者有买单的冲动。而新翼神能否将这种关注转化成真实的销量,还有待后续市场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