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欧蓝德性能版配置升级 搭载全新引擎

2015年02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进口三菱欧蓝德凭借拥有LANER底盘技术与四驱系统,兼顾轿车舒适性与越野车通过性于一身的特点,成为了许多国内家庭用户首选SUV车型。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sfans处获悉,全新欧蓝德GT有望搭载全新2.4L自然进气引擎,并在车厢内部增加真皮内饰及全景天窗等一系列舒适性选装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无论动力表现还是驾乘舒适度均有望得到相应提升。

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欧蓝德GT最大改变为全新搭载的2.4L自然进气引擎,相较于现款引擎,其125kW的最大输出功率比现款车型高出了1kW,在扭矩方面厂商并未公布相应数据,依据扭矩为引擎功率的增长率推算,该款引擎在扭矩表现上也会做出相应提升。

新车搭载一套多片离合器式的四驱系统,使其在冰雪路面及弯道驾驶中得到更好的循迹性,在差速锁的辅助下,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增加改款车型的越野通过性,当一侧车轮出现空转时,将其余的动力输送到另一侧车轮,避免不必要的动能损耗,提高该车性价比。

外观方面,全新欧蓝德依旧保持了家族式的鲨鱼脸造型,从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改款欧蓝德仅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动。现款车型进气格栅上的双辐镀铬装饰条被取消,换装全新进气造型。而车尾则在尾灯和下保险杠上采用全新设计,以及集成了LED转向指示灯的车外后视镜。另外,新车还在车身底部加装防擦条,在中轻度越野时可为车身提供了更多保护,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小刮蹭时的维修成本。

GT版欧蓝德作为该车系高端衍生车款,它在内饰舒适性配置部分十分厚道,配备了铝制迎宾踏板、一套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另外,客户也可以另付额外费用订购两种不同的动力封装与真皮座椅套装、全景玻璃天窗和GPS导航,这将为驾乘人员提供更高的旅途品质。(网通社 2015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