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将推小型SUV等2款新车型 下月发布

2015年02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铃木汽车近年来致力于小型乘用车的研发与制造,为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低成本车型的需求,该品牌也在不断研发及换代新车型,以占据国内日益壮大的小型车市场。长安铃木总经理浅井庆一表示:“铃木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一定会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发展。” 网通社从铃木中国官方获悉,铃木将于2017年之前在华推出6款新车型,其中小型SUV及紧凑型轿车两款车型将于下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发布。

铃木此前就曾公布了“两年六款新车”的新车计划,分别为CELERIO及它的“姐妹车”,改款吉姆尼,新一代雨燕维特拉以及一款全新车型Baleno。此次在3月发布的全新小型SUV“iM-4”及紧凑车“iK-2”,或将为其中的改款吉姆尼及下一代雨燕的概念车版本。此外,两款车型量产版车型推出后也将同步引入国内。

即将发布的紧凑轿车为两厢轿车结构,该款新车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从车头向车尾方向上扬,且在前车窗处采用下弧线造型,使驾驶者视线更宽阔,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行驶安全。而新款吉姆尼则与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将从现款的3门设计改为5门车型,轴距有望增长。相对于短轴距车型而言,其越野性能或被削弱,空间使用率和承载重量或将增加,以换取更好的便利性。

在动力方面,现款天语所搭载的引擎为1.6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4Nm。搭载1.3L发动机的现款吉姆尼,最大功率62kW,峰值扭矩110Nm。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现阶段各大汽车厂商均趋于使用小排量增压引擎的时代,铃木也有望融入该行列,发展环保与经济的造车理念。此前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先生在被问及增压引擎方面的规划时,向网通社透露:“已经在规划中”。这两款车型未来或将均采用铃木正在规划的增压引擎。

去年,铃木在华销量为267,762辆,相比2013年的234,468辆,同比增长14.2%。未来铃木将推出的两款新车型也将为其在华销量的增长起到助推作用。(网通社 2015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