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墨斐:投资方未对观致失去信心

2015年03月05日 09:3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观致新上任的CEO墨斐((Phil Murtaugh)在日内瓦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观致目前为止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但投资方还是继续支持这一年轻的中国品牌。

观致CEO墨斐

早前,由于这一新品牌汽车在中国的销量一直低于预期,就有传言称,观致的投资方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以色列控股有限公司可能会失去继续注资的兴趣。去年,观致第一款车型观致3在中国市场开售,但是其仅7000辆的销售业绩渊源低于内部高层50000辆的预期。几个星期前,投资方因为观致不佳的表现,对高层进行了“大换血”,而发展观致这一新品牌的雄心勃勃的重任落到了原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Phil Murtaugh身上。

当在日内瓦介绍第三款观致车型-观致3城市SUV时,墨斐同时表示,投资方并未失去信心,而是继续支持着观致的发展。事实上,所有人都明白,一个全新的品牌想要在一夜之间获得成功时完全不可能的。墨斐还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急功近利”,其对观致以后的发展还是寄予厚望的。

墨斐说,现在的绝对重点是提高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此外,观致的长期目标还是走出中国市场,建立起一个全球品牌。然而,观致此次展出的新车型何时会进入欧洲市场,墨斐并没给出明确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