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首款MPV将定名“V50” 完善产品阵容

2015年03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继北汽集团在乘用车领域,推出旗下高端品牌“绅宝”以来,已先后打造D70、D50以及D60三款D系列轿车,绅宝首款SUV车型X65也即将上市。根据企业规划,为更加丰富产品阵容,未来还将推出MPV车型,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也曾表示,绅宝伞品牌下,会细分出D、V、X三大系列,分别代表基于SAAB技术的轿车、MPV、SUV平台。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商标局获悉,北汽已注册旗下MPV车系,根据命名规则,定名V50。

在2014年,我国MPV车型累计销量185.6万辆,同比增长高达41.6%,成为2014年乘用车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成为继SUV领域后,各大厂商又一销量增长点,其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也是现在消费者青睐该车型的重要因素。为此,绅宝品牌高瞻远瞩,在成立之初就已规划旗下MPV车型,随着V50在商标局注册,相信在未来我们就能够看到这款新车。

现阶段,随着国家开放二胎政策的深入,未来我国家庭结构将产生巨大变化,人口的增加对人们购车时也产生潜移默化的作用。加之现在城市化进程的逐步推进、车多停车位少的情况在大城市中非常普遍,停车位紧张的问题日益加剧。为限制车辆增多给城市环境带来的诸多隐患,国内各大城市已相继启动了限购政策,以目前情况来看,这一趋势将扩展到全国。以上诸多问题促使消费者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开始越来越倾向购买一辆MPV车型,以此达到一步解决的效果。

距北汽自主品牌“绅宝”推出第一款车型D70以来仅仅过去2年半时间,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绅宝通过对萨博技术的消化吸收,现已在不同细分领域推数款车型。随着旗下MPV车型的注册,正式宣布绅宝将形成“D”“X”“V”三大系列车型。据了解,绅宝旗下MPV车型将继续沿用绅宝现有的轿车平台,采用前置前驱的车身布局,未来可能采用2+2+3或五座式设计。

M-trix平台是北汽基于萨博技术升级而来,可以说是源于萨博又高于萨博。该平台不仅技术非常成熟,而且的其可塑性极强,目前除绅宝D20外,旗下“D50” “D60” “D70”以及将要推出的“X65”都是基于该平台打造。未来,绅宝V50也将由此平台打造而成,可以预见该车能够继承M-trix平台领先的造车技术、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绅宝这个北汽高端品牌的文化内涵。

未来绅宝品牌将借助V50的推出,进一步完善车型阵容,以完整的产品线征战日益激烈中国汽车市场。届时,随着MPV车型的热销,该市场已成为下一个市场蓝海,并伴着V50的推出,该车有望成为为绅宝品牌下一轮销量增长点。(网通社 2015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