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昌河铃木3至4月份月度促销活动盛大起航

2015年03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迎着万物生长的勃勃生机,昌河铃木在3-4月继续发力促销,用焕新上市的羊年款新车和红红火火的倾情让利,为昌河铃木产品在2015年的3-4月的火爆销量助上一臂之力。

据了解,3-4月份,昌河铃木将推出羊年款利亚纳A6与北斗星系列轿车,羊年款利亚纳A6与北斗星系列轿车,是延续经典的年度焕新之作。厂家紧跟时代潮流,从外观到内饰,对原版经典车型进行了精致升级。通过增加转向灯、皮纹理门护板、新款精致内饰、水晶头换挡手柄等时尚精致的内饰、外观素,使得羊年款利亚纳A6与北斗星系列轿车在整体质感上实现了质的飞跃,整体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高。

借助羊年款新车上市的势头,昌河铃木全系车型继续推出惊人的让利幅度:合资经典轿车北斗星最低2.99万元,北斗星创业板ES钜惠4000元,仅售3.28万元,其它北斗星最高送4000元油费!A0级家轿的标杆利亚纳A6最高钜惠7000元,最低价4.99万元!除了车辆本身大幅让利之外,购昌河铃木还想客户之所想,其旗下的指定车型还可参加“低首付、0利率、0担保”活动,实惠的金融政策助力普通消费者早日圆梦有车生活。

在3-4月份这段充满了节日喜庆的时光里,昌河铃木用一系列充满诱惑力的促销活动,将节日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据介绍,3-4月份,昌河铃木推出了充满诚意、别处心裁的 “节节相惠”集客促销活动,针对3-4月份的元宵节、妇女节、“3.15” 消费者权益日、世界地球日等重要节日,分别推出了“元宵购车狂欢节”、“妇女节购车,礼遇升级”、“地球日绿色购车行动”等促销活动,让进店购车的客户全程被节日的温馨气氛所包围。

加入北汽集团后的昌河汽车,无论是促销宣传,都逐渐显示出了大型集团强大支撑下的雄厚实力。本次活动昌河铃木旗下北斗星系列、利亚纳系列、派喜纷纷强势钜惠,超强产品实力结合大幅优惠力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超值优惠盛宴,满足了用户对跨界小车、家庭用车和个性时尚的不同用车需求。在性格迥异的产品定位里,每个车型又都带有昌河铃木共同的品质基因,大空间、低油耗、高安全等优秀标签折射出铃木微车之王的制造实力。

在昌河铃木诸多参与年终钜惠的车型中,北斗星无疑是其中最为闪耀的明星车型。北斗星系列轿车集“轿车、SUV、MPV、CDV、商用车”的优点于一身,完美呈现了“宜家、亦商、逸生活”的魅力品质,满足中国用户在家庭、工作、生活中的多重需求,将为中国用户带来不同以往的用车感受。北斗星系列中最为亮眼的北斗星X5,更是秉承不断超越、开拓进取的精神,用卓越的品质不断证明着自己的实力,成为广大车主的工作、生活中得力助手。本次全新上市的羊年款北斗星系列轿车,更是在延续经典优势的基础上,由内而外精致升级,教程体验得到了质的飞跃。

作为2015年促销活动的开年之作,昌河铃木3-4月份促销活动带着满满的诚意,带来了超人意料的超值惊喜,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购车时机,也为昌河汽车年终丰收的熊熊篝火继续助燃。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昌河铃木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