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国产普拉多2.7L今日上市 预售38万起

2015年03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一汽丰田2014年销量为58.6万台,同比增长10%,基于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一汽丰田2015年的销量目标定为61万台。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在坚持“小型车战略”的同时,也将在“大车”上下功夫。作为中大型SUV市场的标杆车型,普拉多目前共匹配2.7L和4.0L两款发动机,其中4.0L为国产,售价为53万起;2.7L则是进口的形式,售价区间为43.9万起,为拉低与消费者距离,普拉多2.7L也将进行国产。日前,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针对该车的售价,网通社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4s店获悉:由于国产发动机成本上相对进口而言有所降低,因此该车起售价格也将降低,有望预售38万元起。

目前普拉多搭载4.0L发动机车型已经国产,而普拉多2.7L车型只是在此基础上新增2.7L发动机,因此预计外观和内饰不会与国产4.0L普拉多差别太大。加之一汽丰田没有发布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官方图片,则只能以现款国产4.0L车型进行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的解析。国产普拉多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尽显粗犷有力的性格;LED大灯组造型设计独特,为新车增加了一丝时尚气息;车身腰线充满力量感,,彰显越野SUV的特点。

国产普拉多共分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并且有三区域独立温度控制空调;双圆盘式仪表盘简洁明了,可获得时速、发动机转速、温度等信息;4.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除可显示瞬间油耗、里程距离等基础信息,还可显示多种系统及按钮操作信息,如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设置、前轮转向角度、车身倾斜角度等,更具可读性和可用性。

一汽丰田官方并未公布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发动机参数,但是广汽丰田上一代汉兰达曾搭载2.7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52Nm,而普拉多现款进口2.7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7kW,最大扭矩为244Nm,由于普拉多定位高于汉兰达,因此普拉多搭载的2.7L发动机有望进行重新调校,实现在动力上的提升。

目前国产普拉多仅有4.0L车型,售价会相对较高,而2.7L车型推出之后,国产普拉多入门版车型售价将会下调,网通社走访多家一起丰田4S店了解到,国产普拉多2.7L车型预售价格有望为38万起,较进口2.7L车型售价有所下降,其消费群体也将得到扩大,同时国产普拉多与三菱帕杰罗、JEEP大切诺基等竞品相比,在售价方面有一定优势。(网通社 2015年3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