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福美来1.5T五月上市 竞争吉利帝豪

2015年04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海马福美来M5自上市以来,销量跃居自主A级车排名前列,去年单车销量达到54,969辆,占海马汽车总销量的30.4%。对于海马福美来M5,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伟胜寄予厚望,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A级家轿市场最大,且市场比例还在放大,福美来M5正是海马进军紧凑家轿市场非常关键的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新款福美来M5将于五月正式投放市场,新车搭载1.5T动力引擎。未来该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市场上紧凑型热销车吉利帝豪展开激烈竞争。同时,我们还走访了多家海马4S店后获悉:海马福美来M5 1.5T车型已开始接受预定,预计9万起售。

海马福美来M5搭载1.5T发动机

海马M5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车,在位于海口基地生产。海马宣布动力全面升级后,海马新车动力都逐渐普及“T”动力,新款海马M5搭载1.5T引擎,相比老款M5 1.6L自然吸气引擎,1.5T引擎动力更加充沛,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福美来M5 1.5T车型前脸部分采用新设计的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与海马M8有着相同的设计风格,LED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在售1.6L车型基本一致,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了名为HM-LINK的车联网系统。

在同级别紧凑车型市场中,福美来M5主要竞争对手是吉利帝豪和荣威350。两款车1月销量分别为24549辆和7405辆,而福美来销量为6803辆。新款福美来M5 1.5T车型能否超越赶超吉利和荣威350,让人拭目以待。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搭载1.3T引擎,荣威350搭载1.5T引擎。与国内紧凑车销量位居前列的帝豪和荣威350相比,新款福美来M5此次在搭载1.5T引擎后,拥有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性能超过2.0L自然吸气引擎。在价格方面,帝豪1.3T车型和荣威350 1.5T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8.4万和10.5万元,而福美来M5 1.5T车型的预计起售价则在9万元,综合来看三车显得势均力敌。

海马福美来M5 1.5T车型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动力选择。新款福美来作为海马的主力车型之一,该车的热销与否将直接影响品牌的整体销量。(网通社 2015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