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引入两款高性能SUV 动力大幅提升

2015年04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宝马全新X5与X6两款车型已正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根据宝马官方所公布的信息,基于上述两款SUV车型所打造的高性能车型X5 M和X6 M也将于今年年内在国内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有关X5 M和X6 M的信息,两款新车在动力上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提升了13%,与此同时,车辆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X5 M和X6 M作为宝马旗下顶级高性能SUV车型,采用了宝马多项最新的技术,同时在外观方面也采用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套件,视觉上十分动感。这两款宝马M高性能部门所研发的旗舰SUV车型将在年内引入国内销售,替换目前国内销售的现款产品。

在动力方面,全新X5 M和X6 M搭载了与现款车型排量相同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则从408kW大幅提升至470kW,提升幅度超过13%,这样的动力参数也将赋予上述两款新车型更为惊人的动力表现。

除动力参数上的大幅提升外,宝马旗下高性能车型也开始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从而在保证满足各国针对燃耗日益严苛的要求同时,也展现了作为全球知名豪华汽车企业所应有的社会责任。全新X5 M和X6 M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均为11.4L,相比现款车型14.3L/100km的数据而言,燃油经济性提升了20.3%。(网通社 2015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