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全新中型SUV明年8月上市 竞争哈弗H8

2015年04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江淮全新SUV车型瑞风S5已于日前正式上市,加之畅销的瑞风S3,江淮旗下SUV车型阵容已初具规模,伴着SUV市场的火热态势,上述两车想必能够能为江淮乘用车年销30万台预期中的主力军。不仅如此,针对日趋激烈的SUV市场,江淮对未来已经有了长远的打算。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向网通社透露到:江淮又一SUV力作,瑞风S7将于明年8月正式上市,该车的竞争对手将定为哈弗H8

据了解,江淮瑞风S7定位将略高于瑞风S5,该车对标的车型将是哈弗H8,故而瑞风S7车型定位将是中型SUV,但预计在车身尺寸上将有跨级表现。哈弗H8几经风雨,终于将要正式面向市场,被抱以希望的瑞风S7未来如何与哈弗H8竞争是企业以后需要考虑的方面。

动力方面,瑞风S7有望搭载江淮最新研发成果,搭载 “1.5TGDI+6DCT”的动力组合,该动力总成被江淮誉为“白金动力系”,具有动力强油耗低等优点。其中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为251N.m,并且经过数年的潜心研究,该发动机已经实现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技术的完美结合。从动力上以及技术上相对于其竞争对手哈弗H6来来讲,已经实现全面超越。

在智能化越来越普及的今天,科技感十足的事物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特斯拉MODEL S与世人见面时,那块硕大的中控液晶屏令该车着实的惊艳了一把。据了解,未来瑞风S7也将融合进科技化配置搭载大尺寸液晶屏,采用分体设计。严刚表示:瑞风S7之所以要等到明年主要是考虑到成本,原定的两块12.3寸超大显示屏就要增加1万多成本,后来我们考虑把其中一个略微缩小到9寸。

在年内,江淮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瑞风S2,该车同样采用跨级设计,比其兄弟车型瑞风S3尺寸略小。当新车全部投放市场后,江淮品牌旗下SUV车型数量将达4款。并且由于跨级的车型定位,消费者在购买当中选择性余地更佳,江淮对车型巧妙的规划,想必是经过多年对消费者购物心理研究的成果,取巧的销售策略往往能够取得意想不到的成果。

借助对SUV市场的前瞻性,江淮已完成对旗下SUV车型的部署,车型阵容的完整性对江淮品牌市场竞争能力是一较大提高。并且借助SUV车型強劲的增长势头,江淮未来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网通社 2015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