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本将投产SUV版思铂睿 与歌诗图同平台

2015年04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本田今年3月份在中国市场销量近7万辆,同比增长14.7%,这得益于缤智和XR-V在小型SUV市场的出色表现,双车型战略已初见成效。网通社此前从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东风本田将投产包括全新B级两厢车以及全新B级SUV在内的五款车型。鉴于东风本田将推出一款全新B级SUV,那么B级两厢车很有可能采用跨界风格,并基于广汽本田跨界车型歌诗图平台打造,继续推进双车型战略。

东风本田旗下目前已经有一款B级轿车-思铂睿,从此前获取的信息来看,东风本田已经确定要投产一款全新B级SUV,那么全新B级两厢车将有可能采用跨界风格,而广汽本田旗下车型歌诗图也是跨界风格B级两厢车,并且与思铂睿同平台打造,考虑到本田在中国市场推行的双车型战略,那么东风本田全新B级两厢车将有望基于歌诗图平台打造。

歌诗图于去年进行改款,搭载2.4L和3.0L两款多点电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现款思铂睿已经采用本田地球梦科技2.4L直喷发动机,相信东风本田全新B级两厢车也会与思铂睿共享这款采用地球梦科技的直喷发动机。

本田2.0T发动机此前已在中国媒体大会中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1.0T和1.5T两款增压发动机,采用1.5T直喷增压发动机的全新一代思域已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并且本田换代CR-V也可能与全新一代思域共享该款发动机,那么定位更高的东风本田全新B级两厢车未来也有望搭载2.0T增压发动机,而且排量降低的同时也可以减少消费税。

目前本田双车型战略已在国内初见成效,东风本田XR-V和广汽本田缤智共同冲击小型SUV市场,其中XR-V月均销量超过6000台,而缤智月均销量更是超过10000台,表现非常出色。相信东风本田全新B级两厢车推出后,也将会和广汽本田歌诗图一道,为本田在中国市场销量的提升作出努力。(网通社 2015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