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拟为经销商员工提供免费深造机会

2015年05月06日 11:51: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汽车》报道,本周一,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公布了一项特殊的计划,它将为旗下经销商的员工们提供免费的大学教育机会。

FCA与弗吉尼亚州的斯特雷耶大学(Strayer University)签订了合作协议,所有克莱斯勒、Jeep道奇、Ram以及菲亚特的经销商员工都能免费进修学士和硕士学位。FCA美国分公司(前克莱斯勒公司)表示,经销商员工可以自愿选择参加斯特雷耶大学开设的“在职学位”项目。FCA将与经销商共同承担这个项目的成本,不管有多少名员工参加,经销商都必须私下支付包月费。

据悉,在斯特雷耶大学进修的员工们既可以选择网上课程,也可选择在该学校的75个校区在校学习。FCA经销商培训主管John Fox表示,大部分员工都会选择在线课程。“我们关注的是这个项目带来的影响,”Fox说道,“进修大学学位对员工来说肯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Fox还透露,该项目将首先在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试点,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全国范围进行推广。Fox表示,该项目的目的是为了奖励那些对公司销量增长作出了巨大贡献的员工(至少工作五年),在增强现有员工专业技能的同时吸引新的人才,以及大幅提高员工的保留率。“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停留的时间越长,其表现也会越好,最终客户的消费体验也将得到改善,”Fox说道,“这对我们经销商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