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高端越野车/明年推出 搭载2.3T+6AT

2015年05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北京汽车秉承专业越野车的设计理念,继BJ40推出后,“越野世家“又添新车,不久前闭幕的上海车展上,北汽BJ80C正式亮相,简单朴素的外观向世人呈现。日前,网通社从北汽官方获悉:北汽高端越野车BJ80C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于明年推出。

北京BJ80C定位为中大型高端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平台设计。整车尺寸较同级车中规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60mm、1985mm,轴距达2800mm。据了解,BJ80还会提供硬顶和软顶两个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BJ80C整体设计上借鉴了奔驰G级,造型方正,线条硬朗。标志性的五孔格栅不仅区别于Jeep之间的差别,更为本就硬朗的外观增添了一份野性。配合方正宽大的车头线条,BJ80C的前脸非常耐看。

内饰方面,反向盘尺寸适中,握杆造型偏向时尚现代,同时多功能按键集成在方向盘两侧。不规则边框的炮筒式仪表盘造型带感,但时速表与转速表设计较为传统,现代时尚中又带有一丝复古。中控台造型简洁朴素,木质饰条贯穿其中,将中控分隔为上下两部分,中央液晶屏幕造型略显老派,BJ80C内饰整体给人感觉低调但又不失档次感。

动力方面,BJ80C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实现超强的越野性能,BJ80C采用5门全金属封闭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平台打造,可应对各种环境考验。

同级车市场中北汽BJ80C的竞争对手为哈弗H9,两车尺寸无明显差异,但BJ80C动力表现更为出色。北京汽车正逐渐步入产品的密集投放期,同时也在研发更多优秀动力,产品投放之初,北汽产品阵容将进一步完善,同时相信BJ80C凭借其外观和动力将会席卷越野车市场。(网通社 2015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