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瑟夫:宝马发展还要注意动荡经济环境

2015年05月18日 10:28: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在宝马年度股东大会之后,科鲁格正式确认接任雷瑟夫成为宝马新的首席执行官,而雷瑟夫卸任后将有望继续担任宝马董事会成员职务,并继续对宝马的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雷瑟夫在股东大会上表示,虽然宝马希望能够在2015年再创新高,但还是要注意动荡的经济环境。

在雷瑟夫执掌的九年中,宝马集团屡屡创下辉煌业绩。在宝马年度股东大会上,雷瑟夫总结了宝马的发展点滴。“对于过去取得的成果,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但是我们不能沉湎于过去,必须聚焦未来,始终向前发展。”他说。

此外,雷瑟夫还指出:“我们的经济环境不是很稳定,现在一些稳定的规划在今后也有可能失效。”他认为,尽管许多国家经济形势良好,也为宝马发展带来了许多机会,但是很多不确定性并不能被忽略。目前,巴西和俄罗斯汽车市场正在持续下滑,就连中国这一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也处于疲软期。

当然,雷瑟夫同时又表示,宝马并不用担心中国经济增长颓势。他说:“我们一直都在避免过分的依赖某个市场。我们能够凭借灵活的生产网络来迅速应对当地市场的波动。”今年,宝马预计在中国的销量或增长5%-9.9%。而去年,宝马的增长量约在16.7%左右。雷瑟夫认为,宝马在第一季度的财政表现总体来看还是处于正轨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