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4款豪华品牌七座SUV将国产 专门供中国

2015年05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目前中国SUV细分市场份额已经达到26%,预计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中国SUV车型的每年销量将达到629万辆,超过美国的572万辆,中国将成为全球SUV最大的单一市场。这其中七座SUV由于车型定位与实用功能性比其他车型更有优势,从而被认为是家庭优先考虑的对象。近日,网通社整理了多款即将在国内投产的七座豪华SUV相关信息,其中既有换代车型也有全新车型,并且多数为专供中国市场推出的七座版本车型。

宝马已经在华投产的X1车型即将迎来换代,其中一项重要改变就是增加了七座车型选择。全新宝马X1将由UKL前驱平台研发,该平台突出车型轻量化、节能高效的优势。全新一代的X1在车身尺寸上将有所提升并推出7座版本,驾乘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都将更有竞争力。新车在发动机布局采用横直发动机,除了已有的2.0T版本外新增1.5T三缸小排量版本,此举使得其入门级车型价格进一步下探。这款宝马全新1.5T发动机可输出100kW最大功率及220Nm最大扭矩。

新一代的宝马X3将由研发全新宝马7系的“35up”后驱平台打造,新平台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上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轴距有望超过2,933mm,而现款宝马X5轴距为2933mm。全新X3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7座布局车型,以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以及实用性的需求。同时,该平台在车身技术上借鉴了宝马i系列的轻量化材料技术。全新X3在新平台技术支持下,相比现款有望减重180斤,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更佳。动力方面,全新X3将搭载2.0T与3.0T发动机,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捷豹路虎第二款国产车型将很快推向市场,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在与网通社社长李安定会晤时表示:“除了极光,今年9月份奇瑞捷豹路虎还会上市一款新车——7座的发现神行。”目前路虎发现神行有5座与7座两种布局形式,在国内销售的两款进口版本车型均为5座布局,仅有售价61.80万的高配车型可加装第三排座椅选装包,预计发现神行国产后,路虎仍将延续这种布局形式。动力方面,发现神行搭载了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为9速自动变速箱。

按照凯迪拉克在华发展规划,凯迪拉克未来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将有95%以上由本地生产,其中也包括凯迪拉克新一代SRX。通用C1XX平台支持三排座椅设计,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换代SRX将首次推出7座版车型。新一代SRX预计将搭载一款2.0L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也有望配装在该车型上。(网通社 2015年5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