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与东风或在越南建厂 发展东南亚市场

2015年05月22日 09:53: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消息,标致雪铁龙(PSA)与其中国合资伙伴东风汽车集团计划在越南投建一家新工厂,以发展东南亚市场。

据新华社的报道,东风标致雪铁龙计划今年晚些时候与越南汽车生产商THACO集团合作在当地进行组装生产。此外,东风标致雪铁龙已经与马来西亚纳莎集团合作,在当地生产紧凑型轿车。东南亚地区有望在今年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五大汽车市场,东风标致雪铁龙在越南建立组装厂也意味着,它们将进一步开拓充满潜力的东南亚市场。

去年,PSA与东风达成30亿欧的资本交易,为PSA注入了大量发展所需的资金。双方已经达成一致,从2020开始,东风标致雪铁龙每年的年销量将达到150万台;并且,双方开考虑在亚太地区成立一个公司负责该区域的销售,尤其是在东南亚区域。但PSA和东风集团的领导层没有对媒体给出正面的回应。有分析人士认为,在欧洲和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当今,标致雪铁龙集团和东风集团都将目光投向了海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