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十大品牌-数款新车6月集中上市 SUV居多

2015年05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在即将过去的五月,市场表现波动较大,促销、降价风暴轰然来袭。多品牌多阵营的“金融”与“免息”之争再度蔓延。加“量”不加价,专享多重优惠也成为“加菜猛料”。而在即将到来的六月将迎来密集的新车投放期,对此,网通社在梳理各个品牌新车投放计划后发现:六月将有十个品牌(长安丰田宝马雪铁龙力帆沃尔沃纳智捷比亚迪双龙东风风神)的11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4款SUV、3款中型轿车、2款紧凑型轿车、2款MPV。值得一提的是,超半数新车为高端轿车和MPV。

1、全新丰田埃尔法

上市时间:2015年6月6日

C级MPV丰田埃尔法自上市以来就一直给人“高处不胜寒”的市场售价,此次推出的全新丰田埃尔法外观方面融入了丰田最新家族化设计素,巨大的纺锤中网类似于盔甲,配合镀铬装饰营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内饰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增加了木纹和真皮装饰;空间部分采用7座(2+2+3布局)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提供了更多调节形式。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全新丰田埃尔法将提供2.5L以及3.5L两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达235N.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达344N.m。传动方面,2.5L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3.5L车型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长安全新睿骋

上市时间:2015年6月

睿骋是长安自主品牌旗下首款B级轿车,现款车型于2013年正式上市,是长安轿车产品阵容中的旗舰车型。此前长安睿骋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7.08万元。全新睿骋在延续现款车型售价区间的基础上,更换电子助力转向,还会配备incall 3.0车载互联系统,新增加了手机映射、App应用以及语音命令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全新睿骋继续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达200N.m;另一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23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力帆820

上市时间:2015年6月8日

酷似“奥迪A4”的力帆820是目前力帆旗下的首款旗舰车型,定位为B级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5/1480mm,轴距为2775mm。外观方面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采用扁长的设计;尾灯采用了LED灯组。配置方面,该车装有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启动、倒车影像、GPS导航、前排座椅加热等。动力方面,力帆820有1.8L、2.4L和2.0T发动机可选,1.8L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其余排量车型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4、沃尔沃新款S60L

上市时间:2015年6月

新款S60L定位为B级轿车,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动力系统上。据悉,新款S60L有望推出S60L T3和T4两款车型,其中S60L T3搭载Drive-E系列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而S60L T4则将搭载Drive-E系列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

现款S60L的入门级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的五缸2.0T发动机,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有望被S60L T4替代,而S60L T3将成为新的入门级车型。

5、比亚迪

上市时间:2015年6月初

比亚迪唐定位为B级SUV,整车尺寸与同级车相比显得十分修长,车身长宽高依次为4815/1855/1720mm,轴距为2720mm。外形设计上比亚迪唐的外形轮廓与比亚迪S7相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细节设计上延续了比亚迪的一些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比如其前脸和尾部造型十分激进,具有很高的辨析度。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时电四驱系统,动力总成由“三擎、四驱、双模”组成。所谓“三擎”是指该车的动力系统是由2.0TI发动机(151kW、320N.m)和前、后两个电机组(均为110kW,250N.m)组成,此外比亚迪唐配备了高容量磷酸铁锂电池(18.4kW·h),比秦所采用的电池容量更高,纯电动状态下行驶,最高续航里程为80km。传动方面,比亚迪唐匹配代号为6HDT45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充沛,使整车百公里加速为4.5s,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2L。

6、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上市时间:2015年6月20日

全新C4毕加索定位为B级MPV,上市之初提供5座以及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区间为22-29万元。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分体式的前大灯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独特,而这也是源自Technosp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C4毕加索整车尺寸十分修长,五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0/1610mm,轴距为2785mm;七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90/1830/1630mm,轴距达2840mm。

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1kW。传动方面,该车海外版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进入国内的车型将装配6速自动变速箱。

7、雪铁龙C4L 1.2T

上市时间:2015年6月

在2015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C4L 1.2T A级车型首发亮相,新车将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C4L的产品阵容,使其拥有1.6L、1.6THP、1.8L和1.2T四种动力模式,C4L 1.2T车型于6月份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5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其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动力上。

C4L 1.2T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由PSA研发采用双涡管单涡轮技术,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230N.m,动力性能媲美较多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8、宝马新款1系

上市时间:2015年6月20日

宝马官方宣布旗下的新款1系A级车型将于2015年6月20日上市,预计起售价为24万元,新车作为1系车型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车型,新车的家族式“天使眼”前大灯组经过改进,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加动感。而新车的内饰没有改变,与现款的内饰设计保持一致。据悉,新款1系配置上使用了全新的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

海外版新款1系将依然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和130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可选,而M135i搭载的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由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235kW提升至240kW,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可选装宝马xDrive四驱系统。

9、全新纳智捷优6

上市时间:2015年6月6日

全新纳智捷优6定位为A级SUV,新车于6月6日正式上市,提供6款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价格区间为12.88-20.08万元。尺寸方面新款优6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45mm,轴距达到2720mm。

动力方面,全新纳智捷优6所搭载的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小幅提升,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达256N.m。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6kW。

10、东风风神AX7 阅兵版

上市时间:2015年6月初

东风风神AX7 阅兵版定位为A级SUV,新车作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的背景下打造。AX7阅兵版车型基于2.0L MT智逸型打造,新车增加了包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以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共7大配置,外观颜色也增加了红色,以契合活动的红色主题。

风神AX7 阅兵版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提供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200N.m,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1、双龙蒂维拉

上市时间:2015年6月

双龙蒂维拉的设计雏形要追溯到XLV概念车,该车在日内瓦车展首发,随后在去年北京车展推出了X100概念车,蒂维拉率先在韩国以及英国市场已经上市,该车与X100同平台打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韩国国内上市仅1个月时间,销量便达到1万多台,而双龙汽车英国CEO Paul Williams表示:“这是一款能将双龙品牌推到新的高度的车型。”

双龙蒂维拉动力上采用的是1.6L汽油和1.6L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达到了欧VI排放标准,其中1.6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160Nm;1.6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则达到3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5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