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紧凑SUV-换搭小排量 功率保持不变

2015年06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绅宝X65作为绅宝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自上市之初便凭借搭载2.0T发动机并且起售价不足10万而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一时间高性能、性价比成为了这款车的代名词。随着国家对于汽车燃油消耗量的标准日益严苛,北汽也有所动作,其中绅宝X65便有望换搭排量更小的发动机。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北汽绅宝目前已申报了绅宝X65 1.8T车型的信息参数。这款紧凑型SUV虽然使用了排量更小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却与现款2.0T相同。

从上述公示信息来看,绅宝X65备案的1.8T车型将匹配自动和手动两种形式的变速箱。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款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现款2.0T发动机相同,侧面说明1.8T发动机的技术含量更高。

如果绅宝X65 1.8T车型实现量产,将会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综合性价比。据了解,现款绅宝X65 2.0T车型综合百公里耗油全部在9L以上,而1.8T手动档车型则直接下探到了8.1L,显然后者的燃油经济性更加突出。

据北汽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绅宝X6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2670mm。相比于目前市场中同级别竞争对手(哈弗H6瑞虎5长安CS75等),整车尺寸显得中规中矩,但其也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绅宝X65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北”字形品牌标识与银色螺旋桨式装饰包围共同附与其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结构已经逐渐被绅宝演变为家族化设计。此外,为了强化运动化特征,绅宝X65还特别加装了一条醒目的银色前保险缸,凹凸有致的线条更显其动感本色。

绅宝X65的内饰配色由黑、银双色设计组成,充满了视觉张力,简洁的布局方式带给人十分清新的视觉感受。在科技配置上,顶配车型装配了如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等先进配置。

特别要说明的是,北汽对于车辆的安全同样非常看重。除了像6安全气囊和预紧限力安全带这样的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外,绅宝X65还提供有主动安全头枕、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同级罕有的贴心选择。

北汽集团着手研发发动机多年,由自主研发涡轮增压发动机到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技术层次随之提高。不论绅宝X65 1.8T车型日后是否推出,这款全新发动机的出现依然让我们十分期待。(网通社 2015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