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新优6 SUV动力提升 油耗大幅降低

2015年06月0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纳智捷优6 SUV上市以来,便成为东风裕隆旗下销量最高的一款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热销车型也迎来了改款。网通社从东风裕隆官方获悉:新款纳智捷优6 SUV于本届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种排量的六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20.08万。在动力方面,新款纳智捷优6 SUV分别搭载了1.8T与2.0T两台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得到提升。此外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全系标配了高效节能系统,使得车辆油耗全面降低。

新增的一款珊瑚蓝外观配色更丰富了它的时尚车型色彩,使之外观更为炫酷,令其在都市时尚SUV一族中更加靓丽动感,也带给消费者更加卓越的产品体验。纳智捷优6 SUV自去年上市到现在一路热销,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新款车型性价比进一步增加,对于该车的销量将起到促进作用。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造型与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调整,U型格栅与楔形大灯相互融合,镀铬装饰增添了时尚感;车身侧面被笔直的双腰线贯穿整车,带有动感韵味;尾部灯组为与前大灯呼应,整体设计棱角分明,内部层次更是丰富,带来与众不同的独特感受。

细节和配置方面,新款优6 SUV无疑在搭配和点缀上花了不少功夫。圆形的雾灯配有镀铬装饰,线条自然流畅,比现款车型增色不少;位于尾部右侧的标识由U6 TURBO更换为U6 TURBO ECO HYPER。

此外,新车在方向盘上安置了4个多功能按键并附带换挡拨片,方便行车驾驶;飞航HUD抬头显示器,方便驾驶员查看行驶速度;正驾驶座位左侧加入杯槽;车机系统采用升级后的Think+ 2.0智慧互联系统,升级后系统可与安卓、苹果iOS两大系统连接,同时屏幕支持同步操作。

纳智捷新款优6 SUV搭载1.8/2.0 VV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进行调校后,动力表现更加出色。1.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2kW和13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6N.m和275N.m。与现款发动机相比,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提高16kW和6kW,峰值扭矩分别提高26N.m和19N.m。

值得一提的是,优6 SUV Eco Hyper全系搭载Eco 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全系标配爱信最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以发动机节能调教,在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彰显出新车时尚动感的特征。两款全新发动机兼具轻量、高效率两大优势,让中、低转速均拥有充沛的扭力输出,爆发力十足。传动方面,匹配发动机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