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集团销售业绩低迷 决定缩减成本

2015年06月13日 07: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由于受到销售业绩低迷的影响,现代集团决定缩减运营成本。

现代集团旗下的现代、起亚两个品牌在2015年的业绩表现均有着不同程度的下跌,两个汽车品牌2015年全年的销量预计将下降6%和5%。现代品牌在本年年初的业绩更是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0%。为了平衡盈利水平,现代不得不缩减运营成本,特别是在韩国本土。据分析机构的分析师表示,现代集团此次的成本缩减计划并不会影响新车、新技术的研发以及对世界足协足球赛事的赞助。

分析师认为,现代集团此次的成本缩减计划将主要限制现代集团在广告、销售拓展等方面的支出。现代集团去年在韩国本土共在以上方面支出了12.5亿美(折合人民币77.5亿元)的费用。此外,现代集团将加快新车的研发进度,尽最大可能提升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