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或在摩洛哥建厂 摆脱对欧洲市场依赖

2015年06月23日 10:00: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近日表示计划投资6.3亿美在摩洛哥建立一个新的装配工厂,此举主要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并摆脱对欧洲市场的严重依赖。

去年,PSA被迫进行破产重组,中国东风以及法国政府向PSA注资拯救了濒临破产的PSA,同时PSA也迅速调整了高层管理结构,一时间使得PSA的前景十分看好。目前PSA所实施的策略旨在降低生产成本,同时降低对欧洲市场的依赖,而且其本土竞争对手雷诺也已经在摩洛哥的盖尼特拉市建厂。据PSA首席执行官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在摩洛哥的新工厂将在2019年开始正式生产小型及微型汽车,用于出口非洲以及中东市场。据悉,该工厂的初始产能将为9万台,而如果各方面条件充足,最高产能将达到20万台。去年,关于该工厂的传言非常多,但在去年年底PSA宣布降低对欧洲市场依赖的计划,并增加生产投资,传言渐渐平息。

PSA表示,该工厂所使用的零部件将有60%来自于本地采购,而且随着供应链的发展,最终将达到80%。该工厂的最大产能为每年20万台,拥有4,500名员工。“中东和非洲地区是PSA的传统市场,此次有望成为我们全球化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唐唯实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