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旗舰车推限量版 动力远超同级车

2015年06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克莱斯勒作为美国知名汽车制造商,其麾下的的车型若想在竞争激烈的乘用车市场中站稳脚步,对于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须提高重视。而克莱斯勒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为应对这一局面,这家美国品牌也推出了全新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克莱斯勒将推出全新90周年纪念版的克莱斯勒300车型,新车在动力总成中依旧搭载了3.6L大排量自然吸气引擎,并可产生217kW的最大功率,进而在动力方面超越沃尔沃S80L等同级竞争对手。

全新90周年纪念版克莱斯勒300在研发设计上采用了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传动布局,这款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的克莱斯勒300除具备强劲的动力表现外,在内饰及细节部分也进行了升级处理,凭借出色的制造工艺在该级别车型中确立自身的优势地位。

在动力总成中,全新90周年纪念版的克莱斯勒300搭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引擎,此款引擎能够产生217kW的最大功率,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传动下能够将动力高效地传至后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克莱斯勒300还可选装全轮驱动系统,届时此款新车的动力表现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自瑞典的汽车制造商沃尔沃在中大型轿车的研发上成就较高,而沃尔沃S80L则是代表了品牌旗下轿车的最高水准。全新90周年纪念版的克莱斯勒300在与沃尔沃S80L的对比中则展现出了更强的动力特性,克莱斯勒300所搭载的3.6L自然吸气引擎较沃尔沃S80L所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引擎,在最大功率方面高出了60kW,因此这款全新90周年纪念版的克莱斯勒300将有更强的动力储备。

随着中大型轿车市场的竞争日渐白热化,相信这款全新90周年纪念版的克莱斯勒300将在推出后同步引入国内市场,届时凭借强劲的动力储备与优质的做工,这款全新中大型轿车将在国内市场中将表现出不俗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