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新朗逸运动版动力提升 重量降低

2015年06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朗逸作为上海大众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一直保持着同级别市场中的霸主地位,以今年前五月为例,该车型共销售16.07万辆,在紧凑型车市场中排名第一。而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上海大众朗逸也即将迎来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朗逸运动版的相关参数,并与现款车型进行对比后发现,新车型在动力方面有了明显提升,同时车身重量以及配置均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优化。

新款朗逸运动版尺寸不变 动力提升

根据我们所获得的资料显示,新款朗逸运动版在尺寸方面与现款运动版车型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05/1765/1460mm,轴距则为2610mm,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要。另外据了解,新款朗逸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虽然尺寸方面没有进行调整,不过在动力和配置上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在动力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朗逸同样采用的大众最新的尾部标识命名体系,其中280TSI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也与目前一汽-大众速腾280TSI的动力配置相同,并相比现款运动车型所采用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4kW。另外新款车型最高时速也从之前的200公里/时,提升至210公里/时;车重则降低了5公斤,不过百公里综合油耗,增加了0.1L。

全新外观设计 配置增加

在外观方面,新款朗逸运动版对于头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并改变了内部结构,整体造型更为动感。镀铬材质的前进气格栅装饰件间隔更大,突出运动风格。全新前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与雾灯融为一体。另外新车采用了17英寸轮毂,相比现款车型16英寸轮毂而言有所提升。(网通社 2015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