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将推出全新SUV 采用奥迪Q7平台打造

2015年06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由于全球市场对于SUV车型的热衷度日渐高涨,因此来自英国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一直策划推出旗下全新SUV车型。随着时间推移,其全新SUV车型也已进入了公众视野。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宾利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Bentayga ,新车定位于大型SUV,并基于奥迪Q7平台打造。

未来上市的宾利Bentayga将成为超豪华SUV中的中坚力量,新车在搭载大排量引擎的同时,还配备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使得燃油消耗量与动力表现得到平衡。这款原定于2017年上市的SUV在量产后不仅能够丰富宾利产品阵营,还能助其销量的大幅攀升,从而增加利润。

宾利Bentayga将诞生于大众集团MLB-Evo平台,全新一代奥迪Q7、大众途锐以及兰博基尼Urus均将与奥迪这款全新跨界SUV同平台共线生产。从而实现零部件共通化,并且大大减少了研发成本和时间。该平台采用纵置发动机结构布局,这种设计可以使车身长度不变的条件下充分提升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整车重心向后平移,达到最理想的平衡性。

宾利全新Bentayga车型将搭载两套动力总成,就引擎规格而言,两款引擎均以柴油作为动力来源,除搭载6.0L W12引擎外,还提供一台V8引擎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搭载W12引擎的高配车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作为辅助动力来源,因此其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均高达447kW及900Nm。

卡宴作为保时捷品牌旗下的豪华SUV,与宾利Bentayga同属竞争关系。其中搭载了4.8T引擎的卡宴Turbo S则是该车系中动力最为强劲的车款。而在两车的动力对比中,宾利Bentayga凭借排量更大的引擎,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辅助,无论在最大功率的输出还是峰值扭矩的爆发力方面均优于卡宴Turbo S,在高端SUV市场中成为风向标之作。

在中国市场,宾利2013年全年销量为2,191辆,而2014年这一数字则提升至2,670辆,同比增长了21.8%。而随着宾利这款全新SUV车型的上市与入华,可以预见宾利在中国市场销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从而占据超豪华SUV车型阵营中的主导地位。(网通社 2015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