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迈巴赫新SUV即将推出 竞争宾利Bentayga

2015年06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超豪华品牌迈巴赫正式以奔驰子品牌的身份复活,并基于全新S级轿车推出了迈巴赫S级,通过全新的市场定位获得成功。而随着SUV市场的竞争加剧,各大豪华厂商均看准大型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包括宾利和劳斯拉斯等均已开始研发相应产品,而随着宾利正式公布旗舰SUV车型Bentayga将在9月正式上市之时,迈巴赫似乎也意识到了严重性,有望加快迈巴赫SUV的推出时间。此前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曾表示:全新旗舰SUV车型GLS(现款GL)将很快推出。而未来迈巴赫SUV也或将基于该款产品进行打造,以与宾利Bentayga竞争这一细分市场。

此前便以有消息推测迈巴赫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并有望基于GLS打造。而在近日奔驰负责SUV业务的副总裁Wolf Dieter Kurz则给出了明确答案,他表示:目前奔驰正在考虑计划推出迈巴赫SUV车型。而新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预计将与新GLS近似,并将采用更为优质的内饰材质,以保证迈巴赫车型贯彻的奢华理念。同时迈巴赫SUV预计将与迈巴赫S级相同,均对车辆的轴距进行加长已获得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

新车型作为一款超豪华品牌旗下的旗舰SUV产品,其未来的竞争对手无疑将看齐宾利即将发布的Bentayga。而后者之前已经公布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这也有可能刺激了奔驰对于迈巴赫SUV车型的研发工作。另据了解,新GLS将在年内发布。而迈巴赫SUV作为该款新车的衍生车型,相信其会在GLS发布后不久,向世人揭开面纱。

目前迈巴赫S级在动力上使用了与S级轿车相同的动力系统,因此未来迈巴赫SUV也有望采用与GLS同样的动力装置,其中便包括3.0T双涡轮增压和4.0T双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后者最大功率则为310kW,峰值扭矩达到了600N·m。另外由于未来迈巴赫SUV将成为奔驰旗下最为豪华的SUV车型,因此不排除将会推出搭载目前迈巴赫S600车型所使用的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高达830N·m。

奔驰已计划打造旗下的GLS旗舰SUV家族,除迈巴赫SUV外,该品牌还考虑基于GLS推出一款加长轴距的车型,该车将与路虎揽胜长轴版进行竞争。据了解轴距预计将达到3225mm,未来无疑将主要面对中国与中东国家。另外,未来GLS家族还将推出跨界版和敞篷版车型,打造全新的旗舰SUV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5年6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