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从内到外的改变 2016款欧蓝德即将上市

2015年07月0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刘可

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三菱(进口)为我们带来了2016款欧蓝德,或将于今年8月份在国内上市。2016款欧蓝德虽然只是一款改款车型,但是新欧蓝德在外观、动力和驾乘舒适性方面均有很大的提高,诚意十足。

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原装进口车型,2016款欧蓝德在外观方面采用三菱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犀利,配合新的前大灯组,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印象。车尾方面,整体造型没有太多改变,但是尾灯采用了全新造型,LED光源的引入整车时尚了不少。

车身长度方面,小幅增加40毫米,制造出更流畅的车身线条。内饰方面,提高了整体的真皮质感,配合装饰件和镀铬件等,提高内饰的豪华程度。

据了解,2016款欧蓝德将搭载新一代CVT变速箱,目的是进一步提高传动效率,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通过改变APS-TPS的特性,在油门低开度是就打开节气门,提高车辆在常规加速区间内的加速感和油门响应速度。

三菱(进口)为2016款欧蓝德优化处理了30处零部件,在发动机舱、底盘轮胎和整个乘员空间三个区域,通过增加吸音、隔音材料,更换轮胎和强化轮毂刚性等方法,进一步提高了驾乘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