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将推高性能跑车 制动性能大幅提升

2015年07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BRZ作为,新车将延用标准版车型所搭载的水平对置引擎,并且针对其底盘及车架做出强化升级,在高性能制动总成的帮助下,可展现出更强的制动效能。

斯巴鲁将对全新BRZ tS STI做出多项针对性升级,虽然新车在引擎方面延续了标准版车型的动力特性,但在刹车总成、轮胎、及空力套件方面做出了全方位升级。作为品牌车系中高性能运动车型,2.0L水平对置引擎所独有的低重心优势将与强化后的车架相配合,从而提升这款全新斯巴鲁BRZ tS STI的综合性能。

作为一款以操控特性见长的轻量化跑车,车架的刚性与平衡是至关重要的。全新斯巴鲁BRZ tS STI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使用了由意大利刹车系统制造Brembo出品的对向四活塞制动卡钳,配合高摩擦系数的刹车片与刹车盘,使得这款高性能跑车具有更好的制动效能。此外,新车还对底盘及车架进行了强化处理,全车经过点焊加固后,其刚性大幅提升,从而能够驾驭2.0L引擎在高转速区间所压榨出的强劲动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采用18英寸的轮毂及高性能半热熔轮胎,得益于以上两者的结合,使其无论在侧向支撑还是行驶稳定性方面均表现出众,从而提升这款轻量化跑车的综合性能。

悬挂系统作为连接车轮与车架的主要构成件,虽然BRZ tS STI在减震器部分并未使用高低可调式绞牙减震器,但换搭了由斯巴鲁旗下STI部门生产的运动型减震器。在此款减震器的助力下,这款全新斯巴鲁BRZ tS STI将更加向品牌旗下的图腾之作WRX STI靠拢。

斯巴鲁全新BRZ tS STI在引擎动力方面并未作出调整,依旧保持了与标准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水平。代号为FA20的2.0L水平对置引擎能够压榨出147kW的最大功率,以及205Nm的峰值扭矩,以便配合操控极限更高的底盘与车架。(网通社 2015年7月5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