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下半年将推5款新车 全新RX领衔

2015年07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销售量大于库存量。

ES目前在雷克萨斯产品序列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据了解,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在全球范围之内,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而且还有着非常大的增长潜力,在雷克萨斯全球的总部进行评估以后才决定今年推出新款ES,该车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除新款ES和全新RX之外,雷克萨斯今年年内还将推出新款LX、IS 200t以及全新跑车RC共5款车型,实现在豪华品牌轿车和SUV市场产品力提升的同时,在跑车市场也将有所作为。

在混合动力领域,雷克萨斯全新RX以及新款ES的混合动力版本将有望持续发力,这将让雷克萨斯本身已十分明显的优势继续放大,成为其产品竞争最大的杀手锏之一。截至2014年底,尽管增速显得有些缓慢,但其混动车型在豪华品牌中却处于明显优势,从混动车型接近2.2万台的销量便可看出,这一数据占其总销量近三分之一,更是占整个豪华品牌混动市场86%的份额。

经销商库存系数指的是当前车辆库存数量与历史月均销售台数的比值,理论上来说这一数值为1-1.2是供求对等,即库存有多少就可以卖出去多少,但雷克萨斯这一数据仅为0.4,销售量与库存量的比例为5:2,这也意味着雷克萨斯产品目前已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如去年上市的NX,如果提前预定,则至少要等半个月时间才能看到现车。(网通社 2015年7月10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