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斯巴鲁翼豹气囊隐患 在美国召回

2015年07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斯巴鲁一直以来以“操控”和“性能”为标签,尤其是2005年和2006年在wrc世界拉力锦标赛中表现出色的斯巴鲁翼豹车型,深受车迷喜爱。近日,网通社通过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由于安全气囊隐患,斯巴鲁在美国召回部分翼豹车型(不包括WRX和STI),共涉及32,400辆。

根据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国家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消息,本次涉及车型为斯巴鲁翼豹,生产日期为2011年4月至2012年2月,共有32,400辆车受到影响。目前该项召回计划仅涉及美国地区,中国暂时没有翼豹车型的召回计划信息。

据了解,当前排乘客使用辅助电源为手机充电或接触车内金属部件时,乘客识别系统可能会失效,在发生碰撞事故时,安全气囊无法正常打开(此时乘员安全气囊指示灯会闪烁,提示乘客侧安全气囊系统关闭),存在安全隐患。

安全气囊作为座椅安全带的乘客约束装置的辅助装置,被称为安全气囊系统,安全气囊系统是由气囊与充气机构(气体发生器)组成整体式安全气囊模块,当车辆受到碰撞时会触发“碰撞传感器系统”,并迅速发出指令进行气囊充气,最后气囊及时弹出保护乘客司机安全。(网通社 2015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