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小型SUV曝光/搭2款引擎 预计6万起售

2015年07月21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今年第一季度抢夺市场。

绅宝X25定位为小型SUV,基于北汽E系列绅宝D20而打造。目前SUV市场热度仍旧持续升温,较高的增长率导致国内厂商纷纷转战该细分市场。具有经济燃油性的小型SUV所占市场份额越来越多,SUV小型化的趋势逐渐体现出来。回首一季度国内小型SUV销量,数字增长惊人。巨大市场潜力的背景下,绅宝X25诞生的无疑是睿智之选。

外观方面,绅宝X25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黑色网格状样式与整车颜色形成反差,突显车头整体质感。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在线条应用上明显比D20硬朗许多。尾部轮廓基本保持绅宝D20两厢版车型设计,而在车身高度上显然要比D20提高不少。

动力方面,作为绅宝D20的兄弟车型,绅宝X25不光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搭载排量更小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综合百公里油耗6.1L。

绅宝X25上市之初将会把目标锁定到热销车理念和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而同为“X系”的绅宝X25也将继续保持X65高品质的卓越表现。届时,绅宝品牌阵容将进一步完善,征战日益激烈的SUV市场。

完善的产品序列将会作为北京汽车销量的保证,根据北汽集团战略规划,今年目标销量为50万辆,同比去年实销增长66.7%。能在自主品牌所占市场份额连年萎缩的不利局面下依然保有如此雄心,看来北汽集团对自身产品品质胸有成竹。(网通社 2015年7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