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CAR专家:中国仍是德国车企重要增长力

2015年07月21日 10:2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CAR汽车研究中心负责人Ferdinand Dudenhöffer在最新的研究工作中表示,尽管中国汽车市场近来发展疲软,但仍将是德国制造商们最主要的增长动力。

近年来,中国迅速发展成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成为了各大制造商竞相争夺的“销量宝地”。然而,随着中国经济的放缓,当地汽车行业的发展势头也开始减弱。这对德国制造商,尤其是大众汽车的销售业绩带来了一定影响。大众研发总监Heinz-Jakob Neußer在大众C CoupéGTE发布会上甚至表示中国市场目前的发展情况是较为“紧张”的。

Dudenhöffer则坚信中国仍将是德国制造商一个重要的增长动力。只是今后的发展步伐不会再和之前一样迅猛,而将更加稳健。在未来的15年中,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还是会超越全球乘用车市场均值,保持其最大汽车市场的地位。“2014年,共有1840万辆车在中国市场交付。根据我们的预测,2020年中国市场将售出2315万辆新车。2030年新车销量更将比2014年增加一倍,达3600辆。”Dudenhöffer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