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旅行车-谍照曝光 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2015年08月0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近年来,高尔夫旅行版为代表的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其中车头处所采用的LED大灯、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以及带不规则边框的LED雾灯都是该车的设计亮点。

车身侧面,修长、比例协调的整体造型在上扬腰线的映衬下,体现出十足的力量美感。多辐铝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的配备使其运动特征明显,符合时下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下沉式车顶设计和隐藏式C柱的处理方式很好地表达了设计师对于这款车的期待。

与车头、车侧处相比,现代i40旅行版的尾部设计略显保守。中间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让原本缺少些创意的尾部多了一些灵动。位于黑色后保险杠上面的四点式后倒车雷达,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必要的安全辅助。

如果未来现代i40旅行版车型真的会引入国内,那么届时它将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