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新力狮将搭2.0T引擎 动力媲美3.6L

2015年08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当下各大汽车厂力狮将在今年四季度上市,该车也有望采用排量相对较小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甚至可以媲美斯巴鲁3.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斯巴鲁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通过与斯巴鲁3.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可知,2.0T增压发动机在最大扭矩方面与3.6L发动机持平,动力表现极为出色。如果全新力狮可以搭载这款发动机,其产品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目前与斯巴鲁B级轿车全新力狮相同级别的车型陆续搭载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超越大众2.0T发动机,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现款力狮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在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9%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等。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在换装更小排量的2.0T引擎之后对应税率仅为5%,下调了4个百分点,因此全新力狮的售价也有望降低,届时该车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将更具竞争力。

事实上,斯巴鲁旗下目前共有森林人和全新傲虎两款车型采用2.0T发动机,鉴于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有着强动力、低排放等优势,近年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已成为整个汽车行业的主流。加上斯巴鲁的动力总成目前以2.0T为主,基于该引擎的优势,斯巴鲁旗下未来将有望普及该引擎。(网通社 2015年8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