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DS雪铁龙三品牌SUV 将共享1.8T引擎

2015年08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THP系列发动机是由PSA集团与BMW集团利用各自顶尖的技术共同研发的一系列发动机。系列中的1.6THP发动机广泛运用在旗下各品牌车型中。随后PSA为满足更高动力需求的消费群体,又研发了1.8THP发动机,相比1.6THP发动机有着更强的动力输出。近日网通社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悉:未来,大众1.8TSI发动机。

DS标致雪铁龙三大品牌同属PSA集团旗下,该集团EMP2平台是专门打造中大型车的平台,未来这三个品牌将要推出的高端SUV都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这意味着旗下车型拥有高度的零件共通性,而三大品牌也都将搭载PSA1.8THP发动机作为其高端SUV的动力来源。

PSA集团旗下的1.8THP发动机是在1.6THP发动机基础上研发的,虽然PSA集团旗下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中已经有了1.2T和1.6T两种排量型号,但为了能在更高级别车型上具备更强的竞争力,PSA又推出了这款1.8THP发动机。技术上是基于1.6T发动机扩充缸径、增加冲程而来。根据图中的数据可以看出,相比1.6THP发动机,1.8THP在动力方面要着相当大的提升。

而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