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高田发布广告督促召回 为解决气囊问题

2015年08月13日 11:09: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深陷安全气囊问题泥潭的日本制造商高田近日计划推出一项新的广告策划活动,并通过受其安全气囊影响的主要车企向召回汽车的车主发送了邮件督促其前去维修。

目前,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已经导致至少8人死亡、100多人受伤。有11家汽车制造商受到牵连,在美国市场的召回量高达3,200万台,但是截止去年年底只有200万台汽车完成维修。

高田还向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他们计划推出一个地址为www.airbagrecall.com的网页,这个网页旨在帮助消费者尽快完成维修。

此次高田发布的广告字体全部加粗显示,其内容为:“紧急安全气囊召回通知:你的安全气囊充气机是否需要更换?”这个广告首先将针对美国高湿度地区。同时,该网站将把这个广告推广到谷歌、facebook、推特、CNBC电视频道、华尔街日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以及雅虎等网站上。

高田表示,它将与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合作,向受影响的车主发送邮件督促车主前去维修,而IIHS将帮助高田鼓励车主主动前去维修。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言人GordonTrowbridge也证实了高田在这方面的努力,但是他也表示将持续关注高田的动向。同时,高田还提交一份39页的测试计划,旨在找出安全气囊问题的根源,但目前还在保密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