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上半年同比销量增四倍 经销商盈利

2015年08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业界高手墨菲、孙晓东临危接手商开始出现盈利。可以说,2015年以来的观致汽车正从谷底都向新机遇。

孙晓东向网通社透露,观致汽车的销售,已经全面止跌转升。2015年上半年观致汽车累计销售新车5800辆余辆,这一数字是去年同期的4倍;在逆境中经销商信心提振,与观致汽车一道看到产品的内在潜力,终端销售开始放量。目前,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始实现出现盈利。

 孙晓东表示:“此前观致网络的发展速度不尽如人意,今年观致汽车将实现151家经销商在全国陆续开业,目前还空缺20余家,我们也会尽快补齐,进而全面覆盖国内三、四线城市。总体来说,观致的销量基本上一个月稳定在千台左右。”现阶段观致汽车经销商库存合理,部分地区经销商经营状况趋于好转,孙晓东特别举例“一些经销商单月能冲破100台,部分经销商开始盈利”,在整体车市销量下行趋势下,观致汽车保持良性库存比和稳步提升的销量也让经销商投资者看到更多的希望,据悉观致在一些城市的投资人开始主动申请扩充观致4S网络。

目前观致旗下已有观致3都市SUV于去年12月上市。依托国内SUV市场的火热销售环境,该车今年上半年销量达到2400多辆,占到观致汽车同期整体销量近40%的份额。

通过新产品的导入和企业高层“换防”,观致汽车正从低谷走向上升通道。8月中下旬观致汽车将召开战略性发布会,届时围绕“观致独立”等主题带给经销商更多的信心以及对消费者更为全面的满意度提升为目的的品牌战略。(网通社 2015年8月18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