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C级轿跑将推四门版 全面竞争宝马4系

2015年08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宝马4系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过目前4系除普通双门Coupe车型外,同样有着更为实用的四门版产品,而奔驰也将在这一领域有所拓展。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THEOPHILUSCHIN了解到,C级Coupe四门版已在奔驰未来产品的规划之中,新车推出后有望成为该品牌旗下全新的产品系列,命名为CLC。

根据奔驰全新的车型命名方式,定位在中型四门轿跑市场的C级Coupe四门版有望命名为CLC。对此奔驰公司研发部门总监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博士也曾表示,未来产品战略包括一款C级新成员,将成为继CLA和CLS之后的第三款C级家族成员,定位高于CLA但是低于CLS。新车在外观上,或将于之前发布的C级Coupe采用相同的设计素,同时得益于四门车型,相比两门Coupe车型而言,实用性将得到增强。

在动力方面,CLC有望搭载与C级Coupe相同的1.6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5kW;排量更大的2.0T发动机作为未来新产品主受的动力配置,共提供了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的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155/180kW,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

跑车型该系列除传统两门Coupe版本外,还新增了四门版,满足了很多准求轿跑运动特性同时,又对实用性有所要求的消费者。不过奔驰虽之前也有C级两门Coupe车型,但四门车则并未推出。此次借助CLC这一全新系列也将弥补这一市场的空白。

CLC作为奔驰旗下全新的四门轿跑系列,未来推出后,将成为继CLA和CLS之后,第三款产品。而根据该品牌未来的相关规划,由于现款CLS定位于中大型市场,因此换代后将更命为CLE,而未来CLS将成为基于S级所打造的大型豪华四门轿跑车。(网通社 2015年8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