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三名高管被调动 因业绩不佳

2015年08月19日 09:5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起亚汽车同时更换了3名中国区高管。此经营革新举措主要是由于近来中国市场销量骤减。现代起亚汽车欲通过本次人事调动来加强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应对能力。

现代汽车在18日宣布将负责四川销售的副总谭道宏调任为中国战略部署负责人,同时负责两家合资公司的战略业务。此外,现代集团将负责加工、机械、汽车配件副总李炳浩调任至现代汽车中国法人北京现代的总经理,将起亚汽车的企划室室长(副总)金坚调任至起亚汽车中国法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

新任的谭道宏副总经理是名华侨,被评价对现代起亚汽车事业走上正轨起了极大的作用。他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经营系,曾任北京现代事务所所长、现代汽车中国事业部部长以及现代汽车中国战略部部长等,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通。

目前,现代起亚汽车已经在中国下调价格并上调提成,为的就是刺激消费者。另外,现代起亚计划趁着9月开始的汽车旺季而向市场推出更多新车,特别是中秋节、国庆节这样的节假日更成为了车企促销的首选。可见现在的人事变动以及产品的降价促销,为的就是推动在华的市场竞争力而做出的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