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利润飙升 欧洲回升弥补中美低迷

2015年08月20日 08:15: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沃尔沃今年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了71%,虽然中国以及美国市场非常低迷,但是欧洲市场的回升使其实现了逆转。

沃尔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上半年营业利润上升至16.6亿克朗,而去年为9.68亿克朗。而营业额同比增长了12%,至752亿克朗,因销量同比上涨了1.4%。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计划今年全年实现利润大幅增长,因为欧洲市场的回升幅度大于中国市场的下滑幅度。而此前沃尔沃就曾预测今年在销售和盈利能力方面能够得到明显改善。

塞缪尔森称,沃尔沃今年在中国市场上的目标是实现至少与豪车市场总体增长幅度持平,因为其新款旗舰车型XC90 SUV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

近几个月来,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和股价动荡已使中国汽车市场的前景蒙上了阴影,这引发了如何在中国市场继续扩张等一系列问题。“中国市场的价格形势越来越严峻,”塞缪尔森说道,“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看到沃尔沃在全球市场上的实力,我们可以通过其他市场来弥补中国市场上的不足。”

沃尔沃正寄望能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以获得在未来五年扩大产能所需的巨大资金,目前沃尔沃需要110亿美用于开发新车型。同时,沃尔沃还需要大力发展其他市场,因为沃尔沃计划在2020年将销量翻番,至80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