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规划推5款全新车型 冲击30万辆销量

2015年08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目前30万辆的预期目标进行努力。

观致汽车的未来规划中明确写出,2016年会有全新SUV和跨界轿车登场;到2017年,还将会另一款新都市SUV出现(预计定位A0级);而在2018年后,全新一代观致3系列(涵旅行版车型)和首款D级轿车将增强观致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数据显示,今年1-7月,观致汽车累计销售6,847辆,同比增长达376%。虽然距离之前制定的3.40万之间。”

在昨天观致品牌公开日现场,来了100位观致的车主,如此大规模的邀请车主参加活动在商中实属罕见。通过与孙晓东的沟通,我们了解这是一种观致汽车与广大车主与准车主保持长期联系的方式。“做一些不同的事”,是孙晓东试图为观致汽车注入的独特品牌属性。

对于观致来说,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主要有两个:产品不足和品牌知名度较低。而在逐步确定品牌相关性(明确的品牌定位和明确的目标消费群体)之后,通过导入更多细分车型和提高传播效果的双重加持,观致汽车有望走上发展快车道。(网通社 2015年8月20日   江苏常熟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