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全新朗动11月发布 尺寸加大/搭1.6T

2015年08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朗动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发布,此外,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朗动是现代旗下一款A级轿车,现款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70/1775/1445mm,轴距为2700mm。据了解,新车将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升级。这将使全新朗动的车内空间进一步加大,增加实用性。当下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车内空间较大的车型,全新朗动增加尺寸之后将很大程度上满足当下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前方后方加热座椅和一个infiniti音响,让消费者在行车过程中更有乐趣。

现款朗动搭载的是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8/107kW,最大扭矩为155.5/175Nm。相比之下,全新朗动搭载的1.6T增压发动机表现更为出色,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超过了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尤其是最大扭矩更是超过1.6L引擎109.5Nm,实现了动力上的全面双离合变速器,与1.6T增压发动机相配合,为驾乘者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体验。

目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各大车企纷纷推出相应产品,在这方面北京现代也已有所作为,1.6T发动机已经在第九代索纳塔全新途胜上搭载,接下来全新朗动也将搭载这款发动机,现代旗下将有三款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这将进一步壮大现代增压发动机车型阵容,也使现代在动力匹配方面的选择性更大,未来现代将有望普及这款发动机。此外,全新朗动53%的车身将使用高强度钢打造,空气阻力系数将达到0.27。

8万,就价格来看,现款朗动入门级车型价格高于福克斯,但顶配车型低于这两款车。新车的外观和动力都进行了升级,还在安全与内饰方面进行优化,这将使全新朗动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也使这款车在于朗逸和福克斯竞争的时候显得更有底气。(网通社 2015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