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SUV明年3月上市 命名“科雷嘉”

2015年08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东风SUV,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命名为“科雷嘉”。

雷诺“科雷嘉”是继科雷傲和Captur之后,雷诺家族旗下推出的第三款SUV。这款新车将作为东风雷诺的首款国产车型,外观方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针对中国用户的习惯做出尺寸加长的改变。而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2T、2.0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总成,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目前的试生产已经顺利完成,新车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开始量产,3月份正式上市。

此前,雷诺已经在商标局注册了“科雷嘉”商标,这正是雷诺首款国产SUV的名字。提到“科雷嘉”这个名字首先会联想到雷诺的主力车型科雷傲,较高的性价比与均衡的性能使其成为雷诺在华销量最好的车型,目前雷诺在华销量的90%以上,均是科雷傲。然而雷诺首款国产车定名“科雷嘉”,与科雷傲相近的命名,也许是对新车市场表现的期待,同时也预示着雷诺在未来将要打造自己的SUV产品家族。

尺寸方面,海外版雷诺科雷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00mm,轴距为2606mm,离地间隙约190mm。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国产后的科雷嘉与海外版相比将会加长,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国产科雷嘉的车身长度有望达到4,600mm,这也超过了同级别对手的平均水平。该车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投产3月份上市,成为雷诺品牌在华销量快速增长的驱动力。(网通社 2015年8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