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小型SUV推双色版 酷似揽胜极光

2015年08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路虎极光的味道。

传祺GS4定位在国内需求量较大的紧凑级SUV市场,该车基于广汽旗下Architecture Framework(以下简称AF)平台打造。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传祺董事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品牌已进入从跟随到引领的2.0时代,传祺GS4是广汽传祺打造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的代表作。

颜色不一的车身配色,此前已有众多车型采用该种设计,其中较为知名的当属路虎品牌旗下的揽胜极光,出彩的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此后运用极光的设计素也成为车企吸引消费者的法宝之一。此次,传祺GS4共推出两款分色车型,分别为黑白分色款和黑金分色款,更富年轻的元素有助于GS4这款明星车型的受众群体更加广泛。

外观的变化并没有延续至车内,依旧保持现款造型设计。传祺GS4内饰采用“T”字形设计风格,多处采用棱角设计,样式符合年轻群体,中控采用深浅的配色搭配上烤漆材质和镀铬装饰突出内饰氛围。新车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盘式的设计,读数刻度长短不同,更加突出立体感。

此外,全新升级上线的智慧传祺2.0也将正式亮相,车主在手机上下载安装“智慧传祺”APP后,就在手机端可以实现远程开空调,远程加热座椅,手机远程监控查车况,随时查看车门、车窗、后备厢是否关闭,掌握油量、可行驶里程等车辆状态。诸多实用的功能给车主带去便利,同时这也符合时下人们对于手机“依赖症”的需求。

2014年在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