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切诺基新“跑车”版 百公里加速3.5秒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人们对于跑车相媲美。

保时捷卡宴车型的推出后,其出众的动力表现已经将人们对于SUV传统印象打破。如今,消费者对SUV车型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要求,在兼顾一定越野性能的同时,对于公路性能提出考验,大切诺基SRT也应运而生。在保证不错的越野性能的同时,充沛的动力使其拥有跑车般的性能表现。

此前大切诺基SRT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已经突破了5秒大关,这一成绩在SUV车型中位居前列。而即将亮相的大切诺基SRT Track Hawk版本车型,将百公里加速成绩从4.9秒提升至3.5秒,这一成绩在其所在细分市场内显得较为突出。

既然是“性能”SUV,其竞争对手也将锁定在揽胜SVR等这类主推公路性能的SUV车型。上述两车都同属豪华品牌阵营,且知名度较高。不过也正因为如此,两车的售价也都不婓,虽然大切诺基SRT Track Hawk的售价还并为公布,考虑到Jeep品牌的定位以及此前该车的售价来看,有望给予消费者一个更加实惠的价格。

中国是Jeep未来发展的重心,广菲克销售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杰表示:Jeep品牌在中国的产品线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的各个主要细分市场。由此可见该车未来有望入华销售。(网通社 2015年8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