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LX今日首发 动力全面升级

2015年09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雷克萨斯LX系列共经历三次换代,如今该车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雷克萨斯(中国)官方了解到:雷克萨斯新款LX570今日在成都车展中发布,该车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都进行了升级。现款LX570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而新款车型将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大幅提升。

新款LX50外观相比现款更加硬朗华丽,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尺寸加大,镀铬装饰也随之加大,使得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前大灯造型细长,棱角分明,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增强了整体感;尾灯采用最新的“L”设计,如喷发流淌的火山熔岩,让人印象深刻。车侧身的线条流畅,使得整车看起来更为动感;同时,新款LX570首次使用21寸大型轮圈,中间加入装饰圈,提升整体质感。

相比更为张扬的外观设计,新款LX570内饰更加低调奢华。将金属、皮革和木质等材料混搭,尽显新车品质,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加入了极具豪华感的时钟,配备大尺寸立体液晶显示屏,提升内饰档次;新车加入了水平式仪表盘设计,让驾驶者更加清楚车辆行驶状态,提升了整车操控感和安全性。此外,新款LX570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双色座椅,都带有加热功能。从各个方面考虑到乘客的驾车体验。

新款LX570在动力方面使用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530Nm,这与现款LX570相比并无变化,值得一提的是:现款LX570传动系统为6速自动变速器,新车则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器。8AT增加了档位,使得变速器的齿比更密,从而减少燃油消耗,同时8速自动变速箱因为有了更高的整体齿轮比,从而提高了自身的加速度值;其次其增加的两个齿轮可传输更大的扭矩,极大提升了动力性能。

目前在全尺寸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