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强化插电式混动技术 明年推2款新车

2015年09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2015款发现我们在插电强混上有优势。”

实际上,上汽大力发展以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为核心的新能源车技术在很大程度上是源自于国家法规的出台。说到这里就不得不介绍一下相关历史背景——即上汽率先承诺在2020年实现乘用车平均油耗要达到百公里5升。据王晓秋透露:“未来,如果能把整体成本控制好,强混系统的油耗在综合工况情况下,可以做到4升以下,所以这个5升的目标非常容易做到。如果不在强混基础上突破的话,未来做百公里油耗5升是非常难的,我们对未来将推出的强混产品是有信心的。”

此外对于上汽乘用车长远的新车投放计划,王晓秋说:“上汽未来会不断推出插电强混的产品,除了明年有两款以外,后年还有,基本会覆盖荣威插电强混SUV均将更换全新的电池系统。

在上汽乘用车现有产品线下,新能源汽车主要划分为插电式强混(自主知识产权。未来,上汽乘用车新能源产品矩阵将实现从A0级到B级,从轿车到SUV车型的全覆盖。

荣威550 PLUG-IN出现供不应求的市场表现了给了上汽集团极大的信心,集团也对针对该细分领域加大投入力度。据上汽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到2020年上汽自主品牌销量要达到100万辆,其中包括20万辆新能源汽车。换句话说,届时上汽的新能源车型占比将高达20%。(网通社 2015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