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C5 1.8T将9月29日上市 预计23万起

2015年09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东风雪铁龙新C5与成都车展上进行首次亮相,该车配备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新C5上市后将代替现款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近日,网通社与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陈庆丰沟通时获悉,搭载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C5将于9月底的武汉车展上市。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唯一一款中型轿车,新车有望23万起售。

搭载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雪铁龙C5,将在9月底的武汉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形与现款只在细节方面做出细小改变,包括单边双出排气管和新款的轮毂造型,此外,左侧翼子板上还贴有的“eTHP”标识。内饰部分并没有做出变化。在使用1.8THP发动机后,新车相比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而言,动力将更加充足,东风雪铁龙新C5上市后,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老款车型将被代替。

PSA集团旗下的1.8THP发动机是在1.6THP发动机基础上研发的,技术上是基于1.6T发动机扩充缸径、增加冲程而来。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相比现款C5所使用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动力表现已全面旗舰级车型,在换搭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将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

随着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新C5在动力相比2.3L车型在最大功率方面提高了24kW,峰值扭矩也提高了50N.m达到280N.m。油耗也将有所增加。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东风雪铁龙C5油耗为6L/100km,再换搭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油耗将增加到7 L/100km,比2.3L车型要增加将近1 L/100km。

在同级别市场竞争中,随着东风雪铁龙为C5换搭了1.8T涡轮增压引擎,在目前同级别市场中将成为动力更为强劲的车型。东风雪铁龙上市后将于同级别市场中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